波斯王子:時之刃 

 

改編自同名熱門電玩遊戲是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繼《神鬼奇航》、《國家寶藏》系列之後再度推出的動作電影,由《斷背山》的傑克葛倫霍擔任六世紀的波斯王子達斯坦,他必須與美麗的公主妲米娜聯手阻止眾神的禮物:時之沙落入壞人的手裡,因為擁有時之沙的人不但可以稱霸全世界,同時還擁有逆轉時間的能力。

 

      波斯王子的身世交待的似乎有些籠統,角色應該再更深度化,但整部片動作劇情流暢,特效不會讓你倒胃,娛樂性非常高,除了王子的身世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交待過去了,其他都沒有瑕疵可批評,尤其結局我覺得非常棒,不像某些片到結局了還一頭霧水,這部片非常清楚傳達他的意思。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美麗華大直影城,影廳大小分別及數位廳?

基本上,美麗華大直影城的影廳大小都差不多,所以其實沒有像信義威秀有分大小廳。

影廳分佈

6F:1、2、3、5、6廳及IMAX影廳
8F:7、8、9、10廳

目前有數位的影廳:1和3廳

2、訂票方式?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月圍城 

 

★繼《投名狀》後,陳可辛2009年度華語壓軸大作
★全片8億台幣重金打造,並耗資2億打造三十年代香港場景

一九零五年,本屬滿清版圖的小城香港,在英國人統轄之下已度過了五十個年頭,並被定名為「維多利亞城」。華人依然佔城中人口的極大比數,此地一方面保存了清朝人的生活面貌,另一方面又受到西方思想、生活形態的極大衝擊,因而造成了不少的矛盾與機會。城中的華藉紳商,漸漸擁有財富與勢力,他們深明在英國政府管轄下,若不主動爭取,將會處處受到掣肘,只是,腐敗顢頇的滿清政府,亦無法取得他們的信任,於是,他們將希望寄託在滿懷理想,誓要推翻滿清政府的革命黨人身上。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征服北極.jpg 

這部紀錄片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是,除了有超馬強人林義傑,三位挑戰北極的主角中,還有一位是橘子遊戲的總裁劉柏園。我相當好奇這樣的身份地位怎麼還會想要挑戰極地呢?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十天,但我卻看得度日如年,其實該片是導演隨隊拍攝的,可能是團隊本身也抵抗不了極地的氣候,這部紀錄片全部看完並沒有太大的熱血的感覺。只有一種莫名的孤絕感,片中不時提及極地的危險性,例如不做好禦寒保護可能因失溫而喪命,或是極地常出沒的熊具有攻擊性,以及糧食的不足還有體能的消耗。

導演成功的把參賽者的內心煎熬與自我的拉鋸完整的呈現,當其他參賽的隊伍一隊隊因無法忍受極地的氣候,而退賽,台灣團隊奮勇堅持下去的精神,實在令人敬佩。而極地本來就是ㄧ片荒蕪,三位參賽者時常自我調侃以及苦中作樂也成為一種趣味。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他們為了要保持最低體力的消耗,將所有的行囊用拖的方式在雪地行走,三個人沉默的行走在ㄧ望無際的冰天雪地裡,令人感受到孤獨的恐懼感,大致上來說,北極是全片ㄧ大賣點,其他的內容就要各位觀眾自己去體驗了!!!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5378066160_000.jpg 

度真實故事改編,前半段被寫入電影,後半段,才是百萬富翁的真實人生。 暢銷小說 《Q&A》改編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叫好又叫座, 故事描述一個在貧民窟長大的印度男孩參加遊戲問答節目贏取獎金。

其實這部電影真的不用多說,就是去看了就會知道,電影節奏流暢,劇情緊湊,攝影更是棒的沒話說!!!真不虧是丹尼鮑伊生涯登頂之作,當然他也沒讓十年前看過他作品「猜火車」,而苦等新作至今的影迷失望!!!!全片雖使用到敘穿插的方式,一邊回朔,但不至於令人看不懂。看完整部電影以後,我只能說男主角能答對所有問題拿到大獎真的是「命中注定當富翁」好運發自內心,碰巧所有問題都與男主角的人生經歷有關係,不是命中注定是什麼?當然很老梗的男主角根本不想要成為富翁,他一心只想找回女主角,但是偏偏越這樣就越是要給他成為富翁。值得一提的是,英國籍導演丹尼鮑伊特地拉拔英國電影團隊到印度貧民窟實景拍攝,並有一半的工作團隊是印度當地的工作人員,而主角三人的小時候演員,也是真的從印度貧民窟找來的,影片大紅後續更引發,輿論的抨擊,因小女孩的父親想將小女孩當搖錢樹賣掉,戲裡戲外都真實呈現印度貧富差距的醜陋面貌,得獎以後,導演也為片中的小孩演員設立基金會。值得一提的是,本來以為既然是以好萊塢資金為主拍攝的電影應該不會出現寶來塢的那種歌舞場面,沒想到導演還是不免俗在片尾,男女主角相約的月台,硬是穿插了一段印度式的豪華歌舞秀,最令我發噱的是跳完以後,男女主角身後龐大的舞群團迅速的跳上火車大家若無其事的樣子,真的很絕!!!!!如果還沒看的朋友,看到那邊記得要注意看!!!! 而這部的電影配樂,是由印度音樂教父操刀,Jai Ho獲得同年奧斯卡最佳音樂。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詭公寓 

 

★韓國電影史上第一次 ! 電影【詭公寓】在劇本初期大綱階段就以6仟4佰萬元賣出版權 !
★當最受歡迎的網路連載漫畫,遇到【鬼鈴】【筆仙】導演,打造雙倍驚悚新元素,網友力捧,大受好評 !
★韓國第一美女為【詭公寓】復出拍戲,裝神弄鬼與「小全智賢」飆戲,引起娛樂圈渲然話題 !


9點56分過後,千萬別關燈…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1.gif  

人物由四位老農民的日常生活紀錄開始,沒有旁白及多餘的文字解說,讓觀眾彷彿進入了老農民的生活,讓他們用自己真實的語言以及情感來訴說台灣米的故事。歷經整個時代的變遷以及環境的驟變,讓我們在他們身上留下了真實的感動以及務農人家靠天維生的生命哲學。

而此紀錄片的取名原自崑濱伯說,『有時候 晚上來灌溉,風清月朗,青翠的稻子,映著月光,很漂亮!心情好,就哼起歌來,雖然心情(擔憂),不知道颱風會不會來,或病蟲害,也是無米樂,隨興唱歌,心情放輕鬆,不要想太多,這叫做無米樂啦!』

此紀錄片的出發點在於關懷台灣基層的勞動族群,農民,在台南的後壁鄉就如同其他的農村一樣,因為年輕人口外流,而導致村裡剩下來的老人沒有辦法退休,沒有青年願意繼承他們的衣缽而使得勞動人口趨於高齡化,這樣的現象在台灣的鄉下地區是常見的,但被視作是ㄧ個正常的現象無人關心聞問。而這群老人面對農業日漸衰退,雖然無奈但這就是他們的生活,他們仍然堅強樂觀的面對,毫無怨言。其中最令我感到鼻酸的是其中一段,崑伯右眼失明,崑伯將原因歸咎於天譴,他說幾年前把沒有曬乾的土豆賣出去給人,ㄧ定是這樣才會被老天爺懲罰。這種樸質善良的個性,令人動容。

當稻米成熟等待收割時,崑伯走過田梗用手撫摸著成熟低垂的稻穗,是最令人感動的畫面之一。他說要愛護這片土地就要一佈好好把事情做好。等到收割完畢,賣出稻米又覺得十分不捨。可見他對土地感情之深,對米粒割捨之痛,就如父母對一手栽培長大的女兒,在出嫁前常會難捨流淚一樣。

對於生長在都市的小孩們,這部片不失為一部具有教育意義的紀錄片!!!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0.jpg 

故事的開頭說「這不是愛情故事」

劇情不複雜,男孩遇見了女孩,男孩戀上了女孩

他相信她是命中註定,她卻不相信愛情,相同喜好讓他們在一起,差異卻將他們拉遠。

戀愛中的人會認為他們的相遇不是偶然 ,就如同片中的男女主角。

小心那些熱戀中的人,因為他們都是瘋的─

導演使用前後對照,上日數的字幕來做出區隔,一目瞭然讓觀眾可以清楚知道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epbrothersMP08.jpg 

必看經典又哭又笑喜劇電影系列

 

光看到演員陣榮,嘴角就已經不爭氣的往上揚了,好萊塢兩大超白爛咖!!!

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王牌飆風)加上約翰雷利 John C. Reilly(杜威科斯的音樂路)

想要不看都很難!!!!!超級無俚頭式的搞笑,但又不流於低俗,戲謔中帶有人生哲學及

意義,全片充滿了令人矛盾的笑料。可能剛好都中我的笑點,尤其是改編槍與玫瑰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6 Tue 2010 13:58
  • 門徒

門徒 

 

阿力(吳彥祖飾)用了八年時間,從一名小小的毒品批發商混到壟斷海洛英市場的「莊家」(劉德華飾)身旁,負責處理出貨及運輸工作。這麼多年以來,他全心全意要搜集完整販毒的全部資料,可是行事小心的「莊家」從來沒透露過貨倉、製毒工廠的位置;甚至其他同事的面貌,阿力也都未曾見過。後來「莊家」萌生退休之意,想將生意交給阿力接管,於是「莊家」帶阿力到金三角,在軍閥、毒販和罌粟的圍繞下,對阿力做出接棒前的最後試探,一場鬥智的過程,使阿力獲得「莊家」的絕對信任,阿力也漸漸地掌控到經營販毒的秘密。

阿力越發掘「莊家」的真相,越感到迷失,活在兩個極端世界中間。後來他與吸毒者「阿芬」(張靜初飾)投入了一段互相慰藉、各取所需的感情,但是每當他看見阿芬臂上的針孔時,心中便會感到更沉痛的震撼。

後來「莊家」交棒,並且舉家移民,卻在離境時被探員拘捕。「莊家」後來竟用自殺的方式截斷警方的偵查線索。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