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brothersMP08.jpg 

必看經典又哭又笑喜劇電影系列

 

光看到演員陣榮,嘴角就已經不爭氣的往上揚了,好萊塢兩大超白爛咖!!!

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王牌飆風)加上約翰雷利 John C. Reilly(杜威科斯的音樂路)

想要不看都很難!!!!!超級無俚頭式的搞笑,但又不流於低俗,戲謔中帶有人生哲學及

意義,全片充滿了令人矛盾的笑料。可能剛好都中我的笑點,尤其是改編槍與玫瑰

Sweet Child O' Mine這段,實在是太白爛了!!!編劇也就是威爾法洛真的很有梗!!!!

年屆看似中年的兩個大人,不事生產,一天到晚賴在家裡看卡通,依靠雙親扶養

行為幼稚低能到不可思議,心智年齡可能比他們養的狗還要低,還會被小學生欺負

但直到他們的新父母對他們下達驅逐令!!

一切有了改變。

強烈推薦人生正處於低潮剛剛失業、失戀、失學、失婚以及所有對人生感到絕望

並且自暴自棄的朋友們觀看!!!!!!保證讓你重拾往日的歡笑與活力!!!帶給你全新的人生觀以及自信。

 

以下是內容介紹

互不相識的布蘭納(威爾法洛飾)與戴爾(約翰萊里飾),卻因為兩人的父母陷入熱戀決定共結連理,而成為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的兩兄弟。 布蘭納和戴爾這兩個邁向三十,卻還一天到晚賴在家中的宅男,在新父母的命令下必須在一個月內找到工作,落後的人必須搬出家中自生自滅。一開始,兩人相看兩相厭,但漸漸的,兩人發現彼此喜好相同而產生共患難的好感,但隨著一個月期限越來越近,布蘭納和戴爾必須找到工作以保住所... 而原本看似美好的一段姻緣,卻因為兩個天下最惡搞白目的兩兄弟,而成為一場混亂的大災難,布蘭納和戴爾的求職之旅,又會鬧出多少笑話?為眾人帶來什麼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