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3914645_1.jpg f_3914645_3.jpg

「我認為你瘋了,你徹底的瘋了,但告訴你一個秘密,瘋狂的人都是世界上最棒的!!!」

 

若每個人都能保持孩童般的好奇心,對週遭事物充滿熱情與想像力,那麼你將會有無限的可能與勇氣。 這個精神與主軸貫穿全片的幾個主要角色,夢境以外的世界,就像是成人的現實世界。他們總是告訴妳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不要成天做白日夢不要幻想,扼殺了許多的創意與可能性如果不是愛麗絲,換成其他人,他們可能永遠也不會發現那個通往奇幻世界的窄小的門。超越以往提姆波頓給人詭侷、黑色幽默的風格,雖然是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但我認為是給大人看的,給那些被現實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忘了曾幾何時自己也有夢想理想的人們一些鼓勵!!!!當然,全片最吸引我的還是強尼戴普,和導演提姆波頓以及他的老婆海倫娜黃金鐵三角的組合,每每都能擦出令人驚奇的火花。強尼最適合演這種瘋瘋癲 癲的角色了,感覺毫不費吹灰之力,而片中列嘴笑的肥貓、神經質的三月兔、青蛙侍衛、暖腿豬等等角 色的出現都令人會心一笑!!!

其他資訊: DVD6月即將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