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公寓 

 

★韓國電影史上第一次 ! 電影【詭公寓】在劇本初期大綱階段就以6仟4佰萬元賣出版權 !
★當最受歡迎的網路連載漫畫,遇到【鬼鈴】【筆仙】導演,打造雙倍驚悚新元素,網友力捧,大受好評 !
★韓國第一美女為【詭公寓】復出拍戲,裝神弄鬼與「小全智賢」飆戲,引起娛樂圈渲然話題 !


9點56分過後,千萬別關燈…

二十多歲的設計師喜真是位獨居的都會女性,個性保守孤僻,搬進了位於首爾市郊的一所公寓。

正當她希望到了新環境能從新開始時,卻發生了一連串的怪事。自從搬進公寓後,每到晚上9點56分便會停電。當恢復供電時,就會發現有人慘死。喜真調查後發現停電的規律跟命案有關,為了阻止再次發生死亡事件,於是把9點56分規律告訴公寓裡的居民,但居民反而開始懷疑喜真是殺人兇手。這棟恐怖的公寓把喜真和居民引入無法預知的恐慌之中。然而,喜真卻害怕自己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劇情張力十足,製作過程用心驚人,創造有史以來恐怖片強悍票房

本片是改編自漫畫,也是高素容闊別影壇三年後的最新作品,與韓國恐怖電影界第一把交椅安炳基此番聯手讓很多影迷和發行商看好,視為夢幻組合,尚未公映已被海外電影公司買斷放映權。

已有【鬼鈴】、【筆仙】等恐怖片稱霸韓國影壇的安炳基希望透過一個封閉的公寓來暗喻現代人彼此的冷漠關係,以此為基礎來營造一種毛骨悚然的迷離氛圍。【詭公寓】從企劃階段到製作完成花費了2年的時間,光劇本就修改了13次。劇組為拍攝這部恐怖片走遍了韓國500多處公寓,共製作了7套公寓樣板。如此精心製作的恐怖片也為高素容的復出打下了良好的基礎,觀眾們可以在這部影片中欣賞到高素容未曾有過的另一種冰冷且美麗的恐怖魅力。

作為韓國女星代表人物的高素容,從處女作【媽媽的大海】,到1998年與張東健演出口碑與票房俱佳的電影【戀風戀歌】,因為其清新、自然的表演以及一貫的知性剛硬又不失柔美的健康形象,被韓國觀眾奉為影后中的影后。不過從2002年演出電影【雙重間諜】之後,高素容淡出銀幕,偶爾在化妝品、家電、食品等廣告中露面。因此,高素容對這部復出作品寄予厚望,各種難度大的動作戲都親自完成,甚至不惜用自己的纖纖玉手打碎玻璃窗。導演透露其中一場戲因為要利用地鐵停運的凌晨拍攝,時間只有30分鐘,結果因為不滿意,反覆拍了60次以上,高素容每一個小的場面都要求親自參與完成,非常敬業。因為太入戲了,高素容也坦白表示,從電影拍攝以後,感覺現實中的周圍也變得恐怖起來,就拜託身邊的親友晚上不要關燈,讓她感覺到只要燈一滅,周邊肯定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一樣,因此晚上睡覺時絕對不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