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a.jpg

6147.jpg 

★羅賓威廉斯,曼蒂摩兒及約翰卡拉辛斯基聯手演出新愛情喜劇【結婚糾察隊】。

班墨菲(Ben Murphy,約翰卡拉辛斯基飾)和珊蒂瓊斯(Sadie Jones,曼蒂摩兒飾)剛訂婚,他們等不及想趕快在一起展開幸福美滿的生活。然而,問題是珊蒂的家族教堂「聖奧古斯汀修道院」主持人法蘭克牧師(羅賓威廉斯飾)不願祝福班和珊蒂永浴愛河,除非他們通過那些看似簡單卻別出心裁的婚禮測驗課程。法蘭克牧師設計的嚴厲課程,包括苛刻古怪且令人吒舌的家庭作業,甚至要他們當眾公開隱私,使得這對準新人的關係面臨考驗。
  
結婚不再是樂事,班和珊蒂真的願意不顧一切攜手走入禮堂?

「為了取得駕駛執照,你得花幾小時的課堂講習、學員資格認可、模擬駕驗訓練等等。然而,取得結婚證書,你只要去法院付錢即可。這使得新郎和新娘有更多時間準備真正重要的事,比如尋找結婚場地、攝影師、婚宴主持人……等。」導演肯瓦皮斯笑著表示,他接著說:「誰在乎一年後你上法庭離婚?反正結婚蛋糕都吃了!」

【結婚糾察隊】中,班墨菲和珊蒂瓊斯是一對年輕幸福的戀人,兩人打算這輩子都一起渡過。但是,他們跟其他年輕情侶一樣,並不瞭解結婚的意義。好在有法蘭克牧師,他為兩人設計了成功的婚前預備課程。

【結婚糾察隊】的故事靈感來自編劇金巴克的一位男性朋友,他即將結婚並告訴他自己正在上一種婚前預備課程。金巴克回憶道:「我朋友和他未婚妻已經想好要在某個教堂結婚,但教堂牧師幫他們證婚前,要求他們通過婚前預備課程。接著我朋友開始形容這個牧師是怎麼樣的一個怪人,看起來如何無厘頭,因為他們第一次開會他被迫發誓要說到做到,我聽了快笑掉大牙。」

金巴克憑著創意天份,與提姆羅斯謬森和文森迪梅格利歐合寫出這個虛構故事,描寫一個另類牧師太看重自己的職責。金巴克表示:「我一直對古怪的人特別有興趣,尤其那種天不怕地不怕、堅持己見完成事情的人。我認為大部分的人多少帶點強迫症傾向,法蘭克牧師就是典型例子。他熱衷於製造快樂、讓新人白頭偕老……至少他想避免發生離婚的不幸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