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封情書 

美國最暢銷浪漫小說作家Nicholas Sparks繼<瓶中信>、<手札情緣>、<羅丹薩夜晚>後又一感人佳作被搬上銀幕,由<心塵往事>奧斯卡提名導演執鏡,集合好萊塢新生代最被看好的偶像新星,共同打造浪漫又催淚的現代淒美純愛新經典。與父親不和的叛逆青年約翰憤而投身軍旅,一次休假的機緣邂逅了嬌嬌女莎瓦娜,正當兩人的愛情即將開花結果,美國爆發了911事件,感覺身負重任的約翰決定放下私情,參與波灣戰爭,等不到約翰任何消息的莎瓦納留下了最後一封情書,等到約翰終戰歸國時才發覺人事全非…北美地區將由Sony旗下哥倫比亞影業盛大發行。

2872125659.jpg 

由美國暢銷小說「分手信」改編成愛情浪漫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上映後不僅打敗蟬聯七周榜上的《阿凡達》,風靡的程度更反映在網友搜尋電影預告上,先前電影預告點擊率創下330萬人次的驚人紀錄,除了刻苦銘心的愛情故事外,加上是男主角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第一部愛情處女作,預告中有不少裸露精壯的胸肌鏡頭,讓女性觀眾臉紅心跳,因而一舉拿下榜首。

根據專門追蹤網友在網路viedo瀏覽點擊行為的Visible Measures調查,《最後一封情書》電影上映後,美國發行公司SONY電影網站瀏覽率就瞬間成長163%,而網友在各網站搜尋《最後一封情書》電影預告點擊率在上映一周就突破330萬次,而先前電影只有《阿凡達》才有達到突破300萬次的紀錄。 

因《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一砲而紅的查寧塔圖與女主角亞曼達賽芙莉 Amanda Seyfried兩人在片中有段刻苦銘心的戀情。但這其實是查寧塔圖的第一部愛情處女作,他說:「我從未想過自己會拍愛情文藝電影,你知道,成長過程中常常幻想自己應該是在電影中跑來跑去,槍林彈雨中,為了逃命,而翻越障礙物之類的,但你知道其實目前,並沒有太多從男性角度觀點,述說的愛情文藝電影,所以我覺得拍攝這部電影,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以男性觀點為出發點!」

查寧塔圖本身也深受亞曼達賽芙莉吸引,他說:「我認為這是第一次他遇到一個能夠讓他放下心結敞開心胸的對象,我也曾經遇到那種,隨時隨地都能逗我開心的人!有些人,就是讓人情不自禁,讓人無法停止想念,希望能夠永遠在一起!對我而言,這部電影所要敘述的是,如何敞開心胸的尋找真愛,為自己的愛情而奮鬥,它也要告訴你,如果一旦失去愛情,接下來你該如何是好!」

「離開,才是真正的愛!」《最後一封情書》描述與單親家庭長大的約翰(查寧塔圖飾)與父親不和而投身軍旅,一次休假的機緣邂逅了清純可人的莎瓦娜(亞曼達賽芙莉飾),正當兩人的愛情即將開花結果,美國爆發了911事件,感覺身負重任的約翰決定放下私情,參與波灣戰爭,等不到約翰任何消息的莎瓦納留下了最後一封情書,等到約翰終戰歸國時才發覺人事全非…。多年後,他始終無法忘懷回到莎瓦納的家鄉,他將有什麼意外的發現?這封情書帶給約翰的,不只是純淨而刻骨的情感、深也讓約翰更深刻思索愛情真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