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聲.jpg 

全片吸引我的賣點其實只是無意間看到電影預告的片段,驚覺乖乖虎蘇有朋竟然也有這樣的好演技!!!!加上黃曉明和張涵予以及周迅這樣優秀的演員陣容,加上台灣導演陳國富這樣的陣容組合令人不看都有點對不起自己。看表面真的非常商業。先是一個敏感題材,中日抗戰期間的諜報戰。這個題材可拍得很具中國民族色彩,展現當然的是愛國和忠心;亦可像《色戒》般描寫女特務愛上漢奸,換來被國家封殺下場。

其實這類片子看起來需要相當費神,因為觀眾會忍不住隨著劇情的波折而猜疑,起初看到故事大綱時還有點擔心,將這樣諜戰這樣龐大的架構套用在規模不大的配置上,會顯得有點唐突以及無法成立。但是現在看來是多餘了,並非好萊塢才拍的出這樣的片子,但全片主要還是憑藉演員堅強的實力,所以導演的選角顯的非常的成功!!!人物間複雜深刻的心理鬥爭雙方諜對諜的精采戲碼 讓觀眾跟著緊張。

但主要賣點以及宣傳重點全部放在刑罰顯得有點嘩眾取寵,因為好看的地方在於爾虞我詐的人性味道,導演的小題大作繼雙瞳後又再ㄧ次顯現出他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vie─愛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